Friday, July 3, 2009

HARI TERBUKA...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家长日.....

而今天是我老爸拿我的成绩册.........

很光荣一下,一回班就看到我爸了..........

班上的同学都好奇外面等拿成绩册的爸爸是谁的.............

是我爸!我还摆脱我老爸早点来,让我早点回家看我的BLEACH...........

跟老师交谈的当儿,老师说我很乖,没有老师投诉我.........





(对,她没投诉我,就证明我是个乖孩子)


但是讲到了成绩,我爸爸还在我老师面前跟我握手perjanjian................

确保我的某些科目可以进步..............



(感觉上级任老师和我老爸串通好,逼我在年终考上好成绩)

有点觉得自己回到历史,好像我被英国的gabenor的手下用枪指着我.........

逼我和他们签合同可是以前的合同有钱收的,为什么我没有的?...........

言归正传,我好像拿了一个奖..........













整间COCHRANE里,我是第一个出去的学生,真的是光宗耀祖啊.................

















得奖感言..........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家人这样支持我,默默为我付出.........

也要谢谢我的粉丝,愿意花时间在门口等我,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的到来..........




(巡查员在外面站岗)



或许是为了看他们的偶像帅气的一面.........

觉得自己当了M.J.那样.............

一出去就有粉丝要我的签名.............






(事实上是我的巡查员朋友问我老师有在我老爸面前讲我坏话吗)






多光荣啊......

我很白痴对吗?......

柴九之话: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们要痛痛快快做下去.......

不要向后看一定要向前看...........


















































加油!!!!!

森林里的希望之家

2 comments:

  1. LOL
    star? i pui~!
    hahaahaa
    jkjk...

    gud loh ur father dint scold u..
    summore teacher no say u noisy..
    zzz teachers say almost of us noisy =0=
    hoi me get scolded by mum.. zzz!

    hehe..

    ReplyDelete
  2. 真的吗?
    哈哈....你们给老师盯上了哦
    活该,这一整班,你们那区的笑声最大声
    不过也好,证明你们富有青春与活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