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不合群.....

今天回去学校,要排演童军的舞台剧.....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讲我 不合群.....

在我一边听歌一边前往麦当劳.....

认识我的都知道....

我是很在意人家对我的看法.....

你们的一句话就可以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今天的我的确很不合群.....

每个人每做一件事情的背后一定有他的原因.....

无论原因是大还是小.....

那我为什么不合群?一个人尽情的听音乐,.....

一个人在背后看着你们的背影.....

因为你们在做某样东西,排斥了我.....

你们会觉得很小事情.....

给我确实很大的一件事情......

累了.....三年了.....

我对你还是念念不忘.....

我能怎么办.....我尝试了.....也尝试放弃......

或许你在我的周围引起我的注意.......










独自仰望夜空 看见彗星飞过
仅仅闪现一瞬 转瞬即逝
每次想起你 胸口都隐隐作痛
想要马上见到你 但我无法飞上天空
如果我能够变成流星
便可以穿越时空 飞向远方
无论明天会怎样 对你的思念不会改变
彗星我会永远保护你 曾经当我埋怨雨天的时候
你说的话 至今我仍然记得
雨后的夜空 会有美丽星辰
这样想着似乎连雨也变得可爱
如果我能够变成流星 便可以洒下流光溢彩
在夜空中为你绽放炫目光芒
让你忘却悲伤 展颜露笑颜
我总是独自一人投身奋斗
无能为力的我 唯有陪伴在你身边
如果我能够变成流星 便可以在天空飞翔
那一瞬的光芒 一定能够
跨越天际 照亮现在的你
如果我能够变成流星 一定会陪伴你身边直到永远

2 comments:

  1. 不要告诉你 wakakaJuly 11, 2009 at 3:39 PM

    恩...
    其实真的不懂自己可以说些什么?
    用说的其实很容易,要真正放弃一个人,如果有那么简单就好了... 顺其自然吧...
    ermmmmmmm...........
    唉........ 不要不开心了..
    虽然你拥有不少缺点 =X
    可是我在心里还是蛮欣赏你的,至少你对爱情认真负责啊..
    加油吧,我希望你喜欢的她有一天会“看上" 你 lol...

    ReplyDelete
  2. 其实也不必伤心了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要过的日子
    他没有选择你
    那为何你不去选择其他人?
    加油!
    一起加油!



    -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