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一个不像会议的会议

一个连筹委人数还没超过一半的会议,请问是叫会议吗?
一个连筹委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开这个会议,请问是叫会议吗?
最起码你要通知别人,就算他有没有出席,你也要讲.....
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召集全部人....


原以为新的营长会带领好我们....
但从今天的会议可以看到我对你的期待有了改变......

营长
反省一下,当你的眼睛看到我们自己额外开一个小组会议,在那儿有说有笑
你难道不会生气?或许你是会的,但我不觉得你在生气,因为我还可以比你更生气
请问你要纵容我们这样到什么时候?
是不是每个会议你都要这样?
你自己写的第一条规则,不能使用母语
但......你有做到吗?不见得,我看不到
你们以为华人众多就可以抛弃少数的其他族群?
那以后的营怎么办?自己写的东西却做不到
失望了......




但整个会议我最不爽的就是你!
不关事别对号入座

你只是营长的部属....
请问你有这个权力爬上营长的头上,替他主持会议?
你到底知不知道营长是谁?
同时,你自己也在那边开自己的会议,没理会到别人
当我们吵架时,你总是理直气壮认为是我的错,如果其他族没出声,你还认为你会没有错?
当你知道忽略其他族人,你才讲抱歉?
太迟了,发现了错误,只讲了sorry,会不会太敷衍?
会议开始讲了不能使用母语,又做到吗?没有!!

还有最生气的
当我要离开 纪律组,转去当 摄影组
营长问我能不能两个都当
你们就表态反对,说你们也要做
拜托,这样多话讲做什么?! 你们插什么嘴?
是营长自己问我能不能胜任,你们就不要出声?
自己要做的话,当初自己又不开口
等到我讲的时候,你们才反对
我有错吗?

不要人家主动开口的时候,你们才表态反对
要嘛就自己开口,要不然别人开口的时候你们安静
失去机会才来找回
会不会太迟?!

4 comments:

  1. 每年都面对一样的问题
    没有人合作,又怎么会成功?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到访。美食营,我真的不能出席了。对不起。还你们不够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