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该坚持还是放弃?

转眼间,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因为各自的命运,而被分配到不同的地方....





彼此间的感情也就越来越疏远....





不曾后悔,我不曾后悔做了这样的选择....





一个是有朋友但竞争力极强的路...





另一个是到处都有声音的,但是吵起来..





听也听不出从哪里发出声音....





我选了后者,因为我喜欢那里的环境.....





没吵闹声的就好像没有了应该有的生气....





在那里我也可以发泄我的情绪.....





用娃娃音跟我同座做电台DJ,京剧.....





就算你们和我渐渐疏远了,但我也不后悔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觉得.....











以前如胶似漆的朋友,如今彼此之间中间仿佛隔着一座无法跨越的墙...





就因为我们选择了不同的命运,就不能常常分享我们每一天所发生的有趣事故?




















每一天,当我发出信息的那一刻,我抱着一个期待的心情等着你的回复....





尽管是区区的那一封,就只是那么一封....我都可以飞上天了....





当一个人为他所喜欢的人付出时,尽管他得不到他所想的回报...





只要他所喜欢的人有回头看他一眼他所付出的,那他便会觉得一切是值得的....仅此而已





但是他所喜欢的人对他不理不睬,也没把他当成是一回事....





需要他时就一定要他完成...但是他完成了,却没有理睬他,要他主动问才可以...





不需要他时把他当成是空气,而且是空气里的有害气体,在他面前与别人嘻哈玩乐....





也许她不知道,其实她遗忘了他这个以前的知己朋友.....





他也许给自己太多希望...以为她会回头看他一眼....





但总有一天,他会.......累了......伤心了.......绝望了......





但是在他心里深处,他还不想放弃.........





单方面的主动会带来很多痛苦,难道就只有一方在主动,而另一方只做被动?





被动的那一方偶尔也主动,不就好了吗?





有必要弄到主动的那一方这样辛苦过他以后的生活吗?
















与宇宙相比,我们就像连哈勃望远镜也望不到的小小细菌....

何必把小小的烦恼把它化大呢?在怎样大,也会有解决办法......

就要看自己愿不愿意跨出第一步..............就像阿姆斯壮那样.....

他不跨出他的第一步,他永远也不知道踏上月球是什么感觉......

2 comments:

  1. 永远这回事
    几乎不存在

    有哪个朋友能陪我们走到最后呢?
    我们孤零零来到这个世界
    也是孤零零的离开

    得不到的
    永远最美好
    不必刻意强求
    不是你的
    任你如何努力
    他还是不属于你的。。

    -py-

    ReplyDelete
  2. 尽管那会很困难
    但是我很想去尝试挽回
    也许你是对的
    我们孤零零的来到这世界
    也要孤零零的离开这世界
    如果我离开了我生命里最重要的
    他们会挽回我吗?
    十年的感情,有时候失去了
    要挽回是很困难
    同时要看对方是否接受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