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回来了.......(照片篇)上集

由于我班的两个姐姐一直讲我懒惰没更新部落格...


现在我更新了.....还有很多照片tim......



这是我去kem keahlian 所拍的照片......
























她和她的孩子们.......是厨师的话,那她的孩子拿来做鱼子酱...... 哈哈






















泥浆大战后的大合照......(为什么有花的名字在前面的?嘻嘻)




















注意......哪里有睡佛是开着眼睛睡的?!

后面的女生与开着眼睛的睡佛拍照........



而后面的男生本来要和女生一起拍照,但是无意发现了U.F.O. .....



8个男生超级爱美,包括我哟......知道我在哪里吗?

其实还有很多很美的照片.....去我friendster 慢慢看吧....

www.friendster.com/jasonlumcs

睡觉了.....明天再写.....

下集提要: 我的Ujian Bulanan 1 的分数....

1 comment:

  1. eherm..
    是我~
    你为什么整天都写童军的事的?
    抱歉的讲一句 有点闲~
    请不要介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