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矮有错吗?!

今天一如往常,整天上课.....

然后学校有防火演习,弄到我整身汗... =_=!!

更好笑的是,我班的一位女同学讲我很有男人味... =_=!!

放学后,就去换衣服去童军的操步练习.......

由于我是站在线的最右边,我必须去注意我的线是否齐...

但是最令我气的是发生了....

当我们停下来,我和前面的人差距太宽,我的“好”队长又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其他人在那边笑,是谁笑谁知道)

叫我量我的手与前面的人的差距,结果很宽....

然后后面有几个臭鸡蛋跟我的“好”队长讲:我很矮,手短,所以跟别人的距离很大。

臭鸡蛋,你妈妈没教你食物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吗?!

难道你没有矮过, 你一出生就这样高? !难道你没有试过给别人讲你矮,手短吗?!

你们就不会体谅别人吗?这还不是最气的...

最气的是你们没有看到是谁的错就只是对着我来轰,犯错的并不是我,是我前面......的人,

我没有用 NGO 方式去停,又不是我的错.....

拜托你们看清楚是谁的错再骂我好吗?!

还有,我错的时候就骂我,别人犯错你们却没看见...

不要等了结果才看是谁的问题,在停脚步时就看我有没有犯错!!!

你们笑我的人,有本事的话,就一直看我有没有犯错

如果有犯错,我自己惩罚我自己做伏地挺身50次!!!

我就不信我会一直犯错!!!!

死人臭鸡蛋骂我手短的人,有一天我会整死你们!!!! 

哈哈哈哈





看一看小猫的照片,笑笑没烦恼。


5 comments:

  1. 好恐怖哦 !
    今年的 form4 很 gila scout
    (有点惭愧)

    其实是我hari sukan 当天无法出席

    cheeshen 你别放在心上吧~
    lalala ~
    那么点小事而已嘛
    干嘛罚自己那么夸张

    lalala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朋友。

    那天我会拍很多照片,让你羡慕羡慕。

    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呀
    不要生气了啦
    何必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呢?

    最重要的是
    要证明他们高又怎样?
    矮又不是我的错

    如果有一天
    我高过你们的话
    可不要哭丧着脸孔!!!

    要酱想
    日子才比较容易过嘛。。。

    ReplyDelete
  4. 你好开朗哦

    真的羡慕你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我就是没有你那么乐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