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童军日记(二)---- 不爽

今天我的学校有运动会操步彩排,七早八早跑出去集合....(不过也好,可以 ponteng .. hehe)

然后有两次的彩排,才是我不爽的开始....

(好像写部落格是攻击某某人.....嘻嘻)

第一次彩排的时候有很多问题,偏偏队长没看见!!! 超气的!!

第二次彩排(副队长去后面来看我们有没有犯错)同时也是我最讨厌的时候

在转弯时,在我前面的人,全部用 ? (少了那一点,盲的都知道不齐啦...)方式转弯

唯有从我的那一部分开始用正统的方式90度去转弯,

然后就被那个副队长大大声喊我的名字,我就没有理他继续做我认为对的弯。

(从我和后面那一个部分使用对的方式,除了那个死人副队长)

休息的时候,那一个臭鸡蛋 杨先生 骂我从我的部分开始 HANCUR !!(火滚了!)

又骂我和我的朋友是不是在发梦?!

(然后我要谢谢我后面几排的人,帮我讲真正的情况给那个臭鸡蛋杨先生,谢谢你们)

那个臭鸡蛋,咸鸡蛋杨先生,我是哪里得罪你?!

那个时候你也是在后面的,难道你没看见前面发生什么事吗?

我看你才是真正发梦的人吧!! 跟你同排的人也都看到,就只有你看不到,你盲的吗?

还是你是近视? 近视就配眼镜啦,做错就不骂,偏偏做对的你就骂。

没钱配眼镜跟我讲,最多我出钱帮你买,看你样子也应该是 近视+老花 吧,

才两三排在你前面你都不懂是谁的错。




放学后,



我们在班上集合讨论刚才彩排犯的错误(主讲人是站在我后面的好人-P.O.哥哥 )

那个杨先生在那边 EMO ,八成是失恋。哈哈

在讨论会,P.O.哥哥一一讲了我前面的几十个傻佬傻婆转弯像 ? (少了那一粒点)

我就在后面喊大大声加不爽的声音讲 对!

P.O.哥哥知道我为什么不爽就向我道歉

(P.O.哥哥,谢谢你,但是我不想听你的道歉,我要听那一个 近视+老花 的杨先生向我道歉)

骂错人不道歉的人是讨打!!






#明天还有彩排,如果那个杨先生再针对我,我最多没有礼貌回班!!!!!!!




3 comments:

  1. 不用为了这种人而生气的。。。

    ReplyDelete
  2. v will help u tell them d la..
    dun angry la..

    ReplyDelete
  3. 你要酱子叫我meh...P.O.哥哥...很geli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