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无标题

很久没有打部落了.....
回来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不懂还可以讲些什么
依稀记得两年前我们一般无知的朋友
一起参加花式操步比赛
拿了个银牌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心再拿了。。
因为你的话
让我很气你

你说我会很不体谅那一班女生,让他们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你说你让你所训练的junior很心服口服去服从你的惩罚
好笑到....
难道就不懂严师出高徒?
难道我会无端端惩罚那班女生?
没有做错何必要受苦?
受不了这样的苦,还想进比赛....真的是痴心妄想啊
你的方法和我的方法完全是两码事
你要我跟着你的方法去训练他们,放心
我绝对不会这样做....
拜托别纠正我的方式,不满的话,你来用你的方式教他们吧
最多我不要教,给你和你的知己朋友教完,
反正我已经不是你们以前的朋友
我等着看你说教出来的会是什么样子...




双面人
05022010
09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