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培训营(工委感想篇)

每个人从伟伦开始讲,我偏要反其道而行


出版组

珈杏
你们所画的营衣,名卡都很美
我一定好好珍惜的,
协调员了,我们都是一伙,
别笑了,要不然我们破功的
哈哈哈哈哈

全杰
认识十年了,小学一年级到现在
我们算很有缘分
还一起加入了学记这个大家庭
这个sister很厉害,骂人的功夫
跟我这个师傅还差很远,
不过已经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


颖诗
认识你的培训营第三组,
还不知道你的可怕
在这次终于见识到了
宝贝营的膳食组
我们都在食堂看到彼此丑陋的一面
哈哈,要好好记得这个回忆哦

其他可爱的sister们
你们都很棒哟!


节目组

其实我很想成为营员
玩你们设计的节目
尤其是孤岛奇案
还有水战....
可以挑战我...
哈哈哈

场地组

润坚
对不起,答应早操要帮你的
却反而让你一个人撑起大局
对不起,
也很谢谢你不怪我
我自问没有帮到你什么
还是那句对不起
联谊会副主席,加油!!

佳莹
看到你给我的留言
其实你没必要责怪你丢下我一个人
你丢给我的担子也没那么重
我一只手指也可以拿
其实并不是你的错
我知道你也不想
最起码你会打电话问我情况
我已经觉得很安慰了
你是在给我机会磨炼我自己
宝贝营膳食组有你真好
讲回这次,你真的很不会照顾你自己
自己的身体不会照顾好来的
要别人担心,你不要我们担心
就赶快好起来知道吗?
下乡营,我答应你,我做回膳食组
但是非你我不会做的哦
哈哈

钜升
说到这,有点可笑咯
从下乡营到这次培训营,
我们一起共用我的睡袋,
一起共眠,爽到,
每次我都很冷,冷到不想动
这个我不会忘记的
你啊,写的讯息这样古代,
害我也变成古代人了
哈哈
加油哦


其他的场地组
看到一班女生搬桌子,好可怜,也很想过去帮帮你们
只可惜任务在身,未能帮助你们

膳食组
你们做的果然比我在宝贝营,美食营做得还要好
你们这几位女生实在很厉害

再来是舍监组

副组长
慧芷,
我不懂要对你讲什么了
因为灵感全飞走了
不过说真的,我很对不起你
实际上,你比我做的还要多
我这个做组长还真失败
你想得比我还要仔细
我觉得很愧疚
也只好在营里
什么都是我做
尽量不要打扰你
因为你帮了我很多了
谢谢你
从培训营第三组认识你
我不会后悔,但愿你也如此
现在我就做老板的角色,等你帮我完成娃娃咯

慧颖
你啊
第一天营员进营就令我感到很可怕
骂人的声音,我站很远都听得见
不过有你真好

立胜
无论我走到哪里,
你就在我后面
帮助我
真得很谢谢你
你的意见,我有听的
谢谢你信任我,
由你这个男组员,我不会后悔

伟伦
我也不多写什么
每个人对你有看法
但我没有
因为你很完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

秋仪
完美主义者
跟我一样
加油咯,主席

其他同届,有好多话想跟你们讲
未能一一表达,有时间我一定一一写完

7 comments:

  1. 协调员加油!
    瞬间时间的过去。
    明年我等着你教我add maths了。
    我的add maths烂到。
    哈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亲爱的组长,大家酱熟
    没有分谁做得比较多的啦~
    最重要的,你我曾经一起努力过~

    老板,我会加油的~呵

    ReplyDelete
  3. 学哥好。请问你的真名是?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们一起向膳食组迈进!!!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没有啦……
    你有帮我啊……
    还有很多工委都有帮我啊……
    不要太过自责啦……
    我们还要带学弟妹们哒……
    我们一起加油ok……
    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哇,
    我骂人真的那么凶吗?
    呵呵,
    协调员加油..=)

    ReplyDelete